close

我現在在Philz coffee,我竟然會有一天悠閒的待在國外咖啡廳敲打著電腦,寫寫日記   今天喝mint mojito iced coffee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好喝,是因為今天點小杯的嗎?

今天會外出全然是個意外,因為宿舍每月都會有一天有人來打掃,我覺得我待在裡面超怪,所以我就收拾著包包準備外出探險,本來想直接搭火車去舊金山市區的,但我說過今天要分享週末出遊的文章,所以要說到做到,不然有一就有二,我怕我知道會貪玩,開始懶得打旅遊日記了XD 所以我規定自己至少要把文章打完才可以出去玩。(我好乖誒)

上週週末我們去了Napa Valley 酒莊之旅,第一站去了V. sattui Winery

我在拍照時游婉君都會自己走進我的照片裡 XD

聽說這裡的酒很厲害,於是我們就在這裡是喝了一些酒,這裡試喝酒要付費,一人20美金可以喝五種,若要兩人分享的話就30美元喝三種,我們選擇了分享,但其實他也不只讓你喝三種,喝到我們都暈了  

這兩支是我最喜歡的酒,但我忘記我最喜歡哪一支了,我只記得是汽泡,口感和香檳很像。

再喝的時候沒感覺,後完後頭越來越暈 

沒想到才在一個酒莊而已,就待了一個上午,之後我們就去吃傳說中比吃的漢堡店Gott's Roadside,去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人排隊了。

先去前面拿菜單後開始排隊

我們坐後面的座位區

聽說有名的是鮪魚的漢堡,只是我沒想到它裡面竟然會是生的!!!害我吃的時候有點害怕,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但咬了一口後發現因為他有稍微烤過,所以不會讓我覺得太生,連我這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敢吃了。

吃飽喝足後在前往Beringer Vineyards 這裡的好美,隨便拍都覺得像明信片。

 

離開這後就直接前往premium outle,來美國後的第一逛!!!


我本來不打算在美國購物的,結果美國的outlet果然會讓人失心瘋,有些東西原價就已經比台灣便宜了,卻又還可以打折!!!!

然後我不小心就買了我夢寐以求的MK包包了  (游婉君說當我生日禮物XD)

我很克制喔,我只有買一個包包(雖然一個包包價格就抵過游婉君買的全部價格)但說實在的逛outle最大樂趣就是看自己省多少嘛~~~所以買越貴你才會覺得你省越多XDDD

 

outlet 都在專心逛所以也沒什麼照片,我們一整天行程這裡待最久,原本說要八點集合,結果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改九點XDDD

 

遊玩比上班還累啊其實XD 

週末第一天就這樣渡過了 

 

 

現在咖啡廳裡正播著我很喜歡的viva la vida這首歌,讓我突然想起我第一天剛到美國的時候,一上車也聽到在台灣很常聽到的英文歌,可能是因為太熟悉,我竟然下意識地問游婉君說這是車子裡的廣播音樂嗎?為什麼有中文歌啊?游婉君就說:中文歌?我就說對啊,後來我突然反應過來他是英文歌XDDD

游婉君就說:你才剛到美國聽廣播就已經習慣到你覺得是中文歌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在美國有時候會變笨

 

因為太多事不熟悉,所以在台灣明明是相同的事,你在美國就會覺得是不是壞了?或是明明就有問題卻覺得很正常,舉個例子,有一天我們大家準備出遊,結果游婉君一直無法轉方向盤,大家就很緊張為什麼會被鎖住,結果,靠背,游婉君根本沒發動車子 這是什麼低級錯誤,然後全車四個人竟然也沒人發現 

 

今天就先這樣了,我要來查查我今天要去哪探險了XD

現在舊金山時間是12:23,台灣時間是03:23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