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868007.jpg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呀~是不是看起來超像隔離霜的,但她其實是精華液喲!

最近我開始對保養越來越有心得了,可能最近接觸太多保養品了 XD

 

接觸了越多保養品後,要求真的越來越高了,以前仗著自己皮膚好,隨便用開架式的保養品都可以滿足我,反正只要可以在我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乳液基礎保養有做到心裏就覺得安心,就算別人覺得我臉因為擦完乳液臉超油我也無所謂,還覺得就是因為油所以很保濕啊(什麼想法啊我

 

最近會開始很在意保養除了因為自己已過25歲,再加上游婉君這個以30幾歲的人,一直很囂張因為他的皮膚和娃娃臉等等(說不定也有他行為太幼稚所以看不出他30多了)別人覺得他跟我同年,然後一直說我以後到他現在的年紀一定會看起來很老之類的,說我臉會掉下來,法令紋也比他深....(靠杯,他真的愛我嗎?一直數落我),害我最近不敢再對皮膚掉以輕心,法令紋,抬頭紋,細蚊,毛孔,暗沈,緊實度等等,都是我現在好在意的地方喲~年輕時只要臉上沒有痘痘就稱得上是皮膚好的人誒,怎麼現在需要照顧的項目變那麼多 

 

算了,先別管游婉君說了什麼,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特別的精華液,就是 Dior 的超級夢幻美肌萃

S__15868006.jpg

【本篇為Dior 超級夢幻美肌萃體驗試用】

 

為什麼我說他很特別呢,因為雖然說他是精華液,但是的保養順序是在最後一步喲!!!

以往我們擦精華液都是在化妝水後乳液前,但這一款Dior 超級夢幻美肌萃他的步驟是在乳液後喲!(一定要好好記得)

 

按照慣例,來使用給你們look look。

驚(((( 我第一次擠出來的時候嚇了一大跳,我想說我是拿錯產品嗎?這是隔離霜吧?!

(原來它不只包裝相隔離霜,連擠出來都很像隔離霜)我還特地去看了一下產品盒子
 

Blog_161227_0040.jpg

好了,驚嚇完畢繼續,我已經先擦過化妝水&乳液了,現在要來擦超級夢幻美肌萃

以往保養品擦完其實很難用照片來跟大家說使用前和使用後,畢竟很保濕,很光滑,很好聞等等,這不是照片可以辦到的,BUT  Dior 的超級夢幻美肌萃他是可以用照片就讓大家看出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是不是很厲害)我先擦半邊臉 (我一不小心擠太多,因為原本是要塗整張臉的XD)

Blog_161227_0039.jpg

因為他太像隔離霜了,我擦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說他會不會浮粉啊 

不過畢竟他就是精華液嘛,所以當然不會有這問題,因為它的質地挺細緻的,我三兩下就均勻塗抹完畢,而且味道好好聞喲。

Blog_161227_0038.jpg

神奇的地方來了

他是保養品,但他卻可以立即的修飾我泛紅的臉頰誒!!!(應該看得出來右邊比較紅吧!)

因為成分裡頭含有茉莉精萃,結合經典成分喚妍草的賦活能量,可以修飾肌膚的瑕疵,立即擁有柔焦的效果,我的臉瞬間好像一半被美肌了

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Blog_161227_0037.jpg

Dior 的超級夢幻美肌萃不止讓我晚上的臉像是上了妝一樣,臉也香香的,是不是睡覺時要擔心我可能會被偷親呀 

開玩笑的拉XD

 

 

Dior 超級夢幻美肌萃真的很神奇,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看喲!

這是Dior中文官方的Line帳號,大家可以掃描加入好友看相關訊息喲!

螢幕快照 2016-12-27 下午6.16.34.png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