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面對一下了XD再不寫文章我可能連當初說今年要完成都有可能會跳票了 

ok,最近沒寫文章也不是偷懶(可能也是有一點成分在拉...)但也不得不說我最近好忙,工作忙,下班也好忙,我覺得我的生活突然在不知不覺變得超充實XD 題外話還有每天吃完飯休息打牌半小時到一小時他媽的我竟然輸到快兩萬搞個我現在打牌壓力好大這不是休閒活動嗎 (因為太想講髒話了,所以就不標標點符號了,一個就大家也不用看太仔細的概念)

為什麼我說告解,就一個12/9活動結束後一直到現在我整個吃的很為所欲為,當天活動結束活動單位為了犒賞大家的努力叫了鬆餅 然後晚餐我還和游婉君去吃肯德基(我整整兩個月都沒吃過肯德基誒),吃完肯德基還去50嵐買1號(中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快地吃肥人生喔 (反應在身體上的時候就又開始厭世了)

這個活動讓我認識好多好棒的人,大家一起朝著同樣目標努力一起鼓勵和激勵,那天我有兩天沒大便了,大家一群人圍著我一起想著如何讓我現在大便,我說,我人生活到現在還第一次有一群人如此關心我的大便XD 這活動改變我最多的除了外表的變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開始運動,開始每天喝好多水,還有飲食開始會挑,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堅持多久,但我覺得至少這段時間我也是學習到很多正確觀念。

星期天和之前同事有約,當天下午要上畫畫課,所以我就比約定時間還早到,先在附近的星巴克畫畫(我不是認真,我是因為要上課壓力好大XD)

這一星期我每天下班只要有空檔就是畫畫,這星期累積下來也畫了不少隻眼睛XD

 

只是那天去上課時,因為我很早就到,老師問我還好嗎?我說壓力好大,他說會嗎我不會給大家壓力啊?!我就說就覺得我畫得好醜,老師就說拜託你也才上過一次課,怎可能馬上就畫好,這是要時間去練習的。我突然發現我常常會忘記自己是新手,不可能再一天內就全部學會那些老手的技能,回想過去每個工作都曾經被主管說我太急,但我後來思考,我覺得是因為沒有一個可以評斷你學習快慢的標準,所以我只能以教我的那個人做衡量,而他當然全部都很上手,所以我無法馬上上手我就會感到焦慮,覺得自己學習太慢,覺得自己很笨...

 

中午交換禮物,這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同事們,突然想想畢業也六年多,換句話說其實他們也是看著我從嫩嫩剛畢業的20初頭,來到20尾的歲數,突然想想六年也是改變很多,現在的樣子絕對是當初的我所沒想過的,問自己喜歡現在的樣子嗎?我現在只能說,我好像沒有前一陣子那樣的不喜歡自己了,原來其實只要開始為自己做點努力你就會開始喜歡上這個正在努力的自己。

我也才真正了解結果不是最重要的是怎麼回事,當你認真朝著一件事情努力時,結果怎樣真的不是當下最重要的了,而是過程中你學習到了什麼,不斷的省思與修正,然後看到自己的進步與突,這種爽勁和已經達成目標的感覺一樣,因為你知道這次沒有達成目標,但你總有一天一定會達到的。只要你願意做,只要你堅持 (這也是打給現在的我看的,我又開始鬆懈了)

想對自己說,不要放棄,請千萬要堅持下去。未來你會感激沒有放棄的你。

我很喜歡在健身房的自己,不管多醜,多肥,但努力認真的樣子連自己都被打動。

認真的女人果然很美 (自己覺得美才是美)

恩,希望我告解完,下一篇可以有新突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 的頭像
Naomi

Naomi 那個黑米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sa
  • 最後一張照片看起來真的瘦很多:D
    繼續加油~~~
  • 我覺得是拍照角度而已XD

    Naomi 於 2017/12/23 2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