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在桃園我覺得還不錯的按摩SPA,這間店我已經去了第三次了(我不是很常按摩的人都去三次了),每一次去我都有拍照,但每一次去回來都忘記(懶)寫文章,所以一直到這一次要去之前我已抱持著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文章生出來的決心。

這間店位在桃園藝文中心附近叫做The SPA,我會很推薦這間是因為對於我來說按摩我最在意的就是環境和力道,都花錢去按摩放鬆了,當然想選一個讓自己覺得很舒服自在的環境,而The SPA就是如此,大家對於環境選擇都不同,按摩對我來說是一種美的感受,所以我喜歡精緻的感覺,除了精緻也很在意氣味,一踏進店裡悠悠的精油味還沒按摩就已讓人感受到一種放鬆了。而我會開始在意力道是因為曾經有一次去按摩,我根本覺得他是在摸我吧全身除了被塗抹的油油的,我一點都沒感受到身裡有被按摩到的感覺,所以後來在力道上也是我評分按摩的標準之一了。

好拉~話不多說趕快帶大家來到The SPA的門口吧~

一進去你就可以清楚看到各種方式按摩的價格,讓我們馬上就可以一自己需求&預算挑選出最合適的方式。

我們今天選擇了油壓+足部按摩 

打開門進去後,明亮的櫃檯,對了,我們今天有帶奇尼一起去,但不能跟我們一起進去,所以佔放櫃檯,看到櫃檯小姐對奇妮好好我們就放心了。

對了,去之前要記得要打電話預約喲~

進去之後報上預約姓名後我們就被帶入更衣室,他的置物櫃也很高級,竟然是感應的椰!

置物櫃裡有兩個袋子,一個讓你裝東西,一個讓你可以放一些隨身的東西讓你按摩時攜帶。

因為今天客人不少,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先去做油壓,再去做足部按摩,這是換好褲子&鞋鞋的樣子

一切就緒後,就先在這裡等待安排

油壓前先上個廁所~

我覺得一間店的好壞廁所占很大的評分點,但The SPA的廁所也是乾淨芳香的喲~

淋浴間,有些人油壓完不喜歡身體油油的,可以先在這裡沖洗一下

但因為我身體表面(裡面就不用了)很需要油,所以我就沒洗了

這就是我們油壓的小房間,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就被安排在一起,如果是一個人也有一個人專屬的小房間喲!

這是我們的精油,我的是塑方,游婉君的是動方。(旁邊的面紙好煞風景XD)

油壓過程我就沒拍了,只能說這一次的油壓力道是在是太足夠,我痛到最後根本是咬牙忍過,但大家別擔心會太痛,其實力道大小你都可以跟他說的,但我這人就別人給你怎樣我就去接受,所以就算我後面實在是痛到受不了,我還是忍過XDDD(到底幹嘛這樣)因為我是用塑方所以很多地方我平常捏就覺得痛,所以就想加上精油效果會更好,所以就忍!!!而且我想說可能我身體也不太通吧,所以就咬牙讓她通個徹底(其實真的可以跟他說力道要小一點拉)

所以我整個在油壓過成完全痛到無法睡...我本來還打著趁油壓時好好睡一覺的說。(游婉君就睡著了...)

 

ok,油壓結束後,就直接被帶去足部按摩區

先泡腳

噢~為什麼馬上腳就被包起來了呢~因為我剛剛油壓完後立刻全身痛==

腳部按摩時沙發太舒服,我一坐下去就睡著了XDDD

風水輪流轉,變成游婉君痛到一直叫XD

這是另一區足部按摩區,燈光都很昏暗,很放鬆。

總結我真的挺喜歡這裡的,他在我心中(桃園來說)目前是第一喲XD

 

The SPA 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營業時間:09:00-02:00

電話:03-356 88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號

有附停車場,預約時可以詢問一下喲!

 

番外篇:

 

我不是說我油壓時超痛,結果我一回家就馬上發現我雙手臂都淤血,雙腿也淤些,腰後也淤血,屁股我覺得也有但看不到,因為超痛!!!我前幾天跑完路跑也頂多只有在動的時候會感到腿很酸痛,油壓完是我連躺著坐著都好痛我根本就是全身被打過  (相信我力道真的可以跟他說的,我是自己有病XD)

而且我右手臂的淤些超噁心,游婉君說有密集恐懼的人一定會害怕XDD 毛細孔超整齊排列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