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868005.jpg

今年的生日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的,意義非凡,所以我們決定出國一起過生日  這次的出國我們都想要走一種非常悠哉放鬆的路線,所以我們一開始就鎖定了海島國家,最後我們選擇了今年很多朋友都去的薄荷島 (比較有現成的資料  )。老實說,在朋友們說要去宿霧、薄荷島之前我還真的都不知道這些地方誒(呀~我視野真的是太狹窄了)。

 

這一趟旅程發生很多很特別(蠢)的事,但也因為這些事讓旅行中添加了不少可以讓往後一再回味的事跡 

 

我覺得我們行前的功課不算做很足,本來想說想度假所以可以去花費較少的菲律賓,結果我們不管是機票、飯店或是WIFI都比別人貴  但我自己很認真的覺得這趟旅程其實我們可以在壓低大約一半的花費吧!(我們是不是盤仔  )

 

我們這次的行程很簡單,因為我們對於網路上說的必去景點巧克力山或是眼鏡猴都興趣不大,所以這行程就不再我們的計劃內。

 

DAY 1   時間幾乎都花在交通上,飛機>計程車>船>計程車  (這樣就花費了我們將近一天的時間 )

DAY 2   飯店吃早餐>休息到11點>去飯店後面的沙灘玩耍>回房間換泳裝>飯點裡游泳>洗澡>去Bee Fram>去ICM >回飯店

DAY 3   七點開始跳島行程>飯店吃午餐>回房間睡到四點半>逛沙灘那條街>按摩>回飯店

DAY 4   飯店吃早餐>到港口坐船去宿霧>Check in >吃午餐>去聖嬰教堂>SM>回飯店逛逛、喝酒

DAY 5   早上六點的飛機回台灣 

 

看起來好像沒去哪,感覺很悠閒,但事實上每天都挺累的  很多時間真的都是花在交通上。

 

這一趟出國其實感觸挺多的,我相信很多國家其實貧富差距都很大,但是當自己親眼看見路上放學的小學生腳上都沒穿鞋,又或者是看起來才五六歲的小朋友逐一在每一桌想利用自己唱歌來賺點小費,那種衝擊其實真的很大,讓我真的很想更深入了解這個國家的生活與文化,也讓我自己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詳細行程就待我慢慢補上~~~~~掰兒  )

 

延伸閱讀:

【菲律賓】Day1-準備去薄荷島囉❤️

【菲律賓】Day2-飯店游泳|Bee Farm|ICM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