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離開台灣到深圳開始新的生活。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體驗各種經驗,這個世界很寬廣,當你懂越多時,你就會越發現其實自己懂得真的很少,所以只要腦子裡突然想做什麼,我都會寫下來成為了我的人生待辦清單了的其中之一項目。而學習油畫就是我人生待辦清單裡的一個項目,現在終於完成了

 

畫畫的種類很多,而我最想學習的就是素描,水彩,壓克力以及油畫,今天想跟大家分享RT Studio 蔡瑞成畫室裡就包含了我想學的素描以及油畫,甚至其實連我前陣子一直在練習的書法在這裡都有教學(一間畫室一次滿足我想學的三種項目)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寫文章了,很多事我都有開頭強迫症,2018一到我就一直很想好好寫一篇關於我的2017以及我對於2018的目標,但一直想在2018換點不同的寫文章方式,但一直想不出要怎樣不一樣,所以一拖2018的第一季就這樣過去了。然後我就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說法,新的一年第一季是來讓自己好好規劃這一年要幹嘛的 (我好像久沒寫文章到,痞客邦後台好像改版了誒XDD)應該不會是我太久沒忘記她長怎樣了吧。

 

最近一直想開始寫文章,因為覺得自己飲食又鬆懈的太誇張,所以想要被督促一下。但這念頭也想了很久也都沒開始,所以現在會開始寫文章表示我對2018有了更明確清楚的方向了。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滿滿的心靈雞湯時間XDDD

話說,以前我常常希望自己可以六點起床(我以前一直很想要早起,覺得早起好像才能成就大事,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要早起幹嘛),但現在六點起床卻覺得好晚了...雖然有越來越晚到健身房的趨勢,但就...至少我人還是去了 咦~怎麼變這樣...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來面對一下了XD再不寫文章我可能連當初說今年要完成都有可能會跳票了 

ok,最近沒寫文章也不是偷懶(可能也是有一點成分在拉...)但也不得不說我最近好忙,工作忙,下班也好忙,我覺得我的生活突然在不知不覺變得超充實XD 題外話還有每天吃完飯休息打牌半小時到一小時他媽的我竟然輸到快兩萬搞個我現在打牌壓力好大這不是休閒活動嗎 (因為太想講髒話了,所以就不標標點符號了,一個就大家也不用看太仔細的概念)

為什麼我說告解,就一個12/9活動結束後一直到現在我整個吃的很為所欲為,當天活動結束活動單位為了犒賞大家的努力叫了鬆餅 然後晚餐我還和游婉君去吃肯德基(我整整兩個月都沒吃過肯德基誒),吃完肯德基還去50嵐買1號(中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快地吃肥人生喔 (反應在身體上的時候就又開始厭世了)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算來到第20篇了。其實這段時間我都有拍照也想說要打文章,只是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我幾乎做的項目也差不多,這樣每天打的文章好像沒什麼差別...這樣打起來好像也沒意義XD

從上星期最後一篇文章星期五到今天星期三,這之中我除了星期天沒去運動外其他日子我的運動天數加起來也是有四天了。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星期五,也就是說我每天早上來健身房也持續了五天了喲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做到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波折不斷~

先是早上在健身房洗澡的時候內褲掉下去,濕了一半,害我後來光著屁屁(幸好我衣服長也幸好都沒人)在那邊用吹風機吹內褲 

接著到公司用電鍋加熱豆漿和牛奶,結果不知道是因為用太久還是沒打開豆漿和牛奶,我一打開電鍋時整個瀰漫著豆漿味豆漿就大概剩一半,牛奶卻完好如初,但整個電鍋都是水和豆漿,我就在那擦電鍋。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六點還躺在床上,然後一看到六點就覺得現在去都晚了,然後又覺得全身痠痛,閃過了還是今天不要去的念頭。但就跟飲食控制一樣,有一就鐵定有二,所以我就想不管怎樣至少就去吧~(其實還有因為我昨天汗游婉君打賭我可以維持多久,然後我今天就沒去也太丟臉XD)所以我快速的打理好自己就出門了。

準備好要開始運動時已經06:23了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標題(大家知道寫文章容易想標題很難嗎XD)

天吶,我竟然五天沒寫文章,沒有任何藉口,就是懶惰了!!!每天晚上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沒寫文章記錄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是做了什麼事。

好拉,我可能不會每天寫,但我一定會乖乖在今年完成30篇的。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