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10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好亂,也因為時間關係,導致我無法好好生成一篇文章。

 

我想跟大家聊感情,想跟大家聊工作,想跟大家聊關於天賦與熱情,想跟大家聊書籍,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竟然不知不覺寫六天了耶~怎麼突然覺得時間過得挺快的這假日本來就是設定希望自己可以好好休息的,所以沒有做太多事情(雖然也好像很忙)昨天一整天其實看了很多東西,其實本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有一件事讓我省思很久,關於在朝著自己所以歡的道路上,碰上挫折或是批評時,你會繼續還是放棄?我其實真的沒有勇氣說自己會繼續。但是昨天我無意間看了我喜歡很多年得部洛客大約7年前參加活動所寫下的文章,底下留言批評大於支持,但七年過去,現在的他很好,而且是成為一個非常棒的人。看他當時在自己部落格當中的文章,可以看出他非常挫折與難過,但他沒放棄。我仔細的把所有批評他的留言都看過,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挺不挺得過去?這件事帶給我挺大的震撼的。

假日雖然還是照計劃打了文章,但希望可以輕鬆點。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其實是早上,平日總是愛賴床到最後一刻的我,假日總是比平日早起,這就回歸到每天叫醒你的是什麼的議題了。我想對於現在的工作我還是只是把它當作工作,所以每天起床都很掙扎,這是我要心態調整之一的事。

今天七點半起床,一直到剛剛也做了很多事,會現在就打文章其實是因為剛剛突然有感而發,同時也因為我沒有帶到電腦的充電線,所以想說早點打文章,飲食記錄用手機打,才不會讓今天的文章成為廢文。

談談我最近吧,其實我覺得我最近過得很不好,這個的不好是一種說不上的感覺,我每天還是很快樂,我每天還是做很多我覺得自己有意義的事,我每天還是看文章看書,我每天還是有在認真做飲食控制,但說不上來,我還是覺得我最近過得很不好(我知道也不是因為我每天都加班)也許是突然失去方向,也許是不知道為何而戰,也許是因為遇到挫折,也許是因為沒有完美,老實說這種感覺會讓我感到很害怕。但同時對於現在的我,我已經比以前還喜歡了,所以我解讀成當你感到痛苦時表示你在成長了。是的,我覺得我現在好痛苦,心裡老覺得哪裡空虛。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心靈雞湯  ------------------------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網路上看文章吧?!不知道有哪些地方是大家固定會去的地方,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常去的網站之一 - 大人學。

網站介紹:這是一個由兩位商業顧問所寫的文章平台。 探討理性、邏輯、人生觀、以及思考。 尤其是離開學校進入人生舞台後,有太多知識我們未能學會。 希望透過文章,把自己摸索到的世界規則如同麵包屑般的留下足跡。 讓大家都能因此成為成熟的大人。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心靈雞湯  ------------------------

直播說書,如何說一本書,說的精準到位,出處於許景泰的粉絲團

  • 看:要有目標,要知道要看什麼,終點是什麼
  • 連:連結自己的經驗,變成自己的觀點 (與書對話)
  • 轉:用自己生命中的經驗,連結後,轉成自己的想法故事開頭,用一個深刻親身感受。
  • 測:實際練習,和優化修正

要用動力去看書(一個目標,兩個附加價值)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心靈雞湯  ------------------------

出自於 Knack職場修煉24講 - 田定豐-從挫折,面對高低起伏

 很多人會思考,但沒有行動力,有了行動沒有堅持,沒有堅持就不會產生力量(這不是就在說我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次30天挑戰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後一天了,怎麼覺得有點不捨。

今天來談談我是怎樣的人以及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吧!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進入尾聲了,其實大大鬆口氣,感謝Esme一同參與了這個活動與賭注,我們也很棒的完成了,老實說我覺得這活動幫助我挺多的。真要說有沒有進步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30天我每一天都和早上不一樣,都比早上又更進步了。也許看我寫寫字也沒什麼,也許看我畫幾撇也沒什麼,但在做的當下,都是無形中累積經驗的一種,最大收獲是他讓我知道我的飲食改變了多少。

 

這活動結束後我就不會每天po文了XD 會有失落感嗎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開心一下嘛~~~~讓我覺得我拼死得做這件事是有意義的XDD 這樣以後我就很有神秘感了,我現在幾乎每天的任何行為都攤在陽光下給你們看光光了,但我覺得這個記錄不錯,我決定改成週記XD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打很認真的文章,就是把昨天我看的那本書以及我這兩周做了什麼事。首先我覺得要好好面對自己,所以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減肥了,這次沒瘦我就一輩子都不會瘦了XD(會不會太狠)就把自己後路斬斷吧!我覺得我自己恐嚇自己挺有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趕快跟大家說我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就是我從10/2 ~10/14 (因為是今天早上量體重所以就算到昨天)這13天,我只有10/2 第一天早餐吃摩斯時喝了紅茶外,其餘的我真的完全沒有碰甜點&含糖飲料。飲食控制也非常認真,認真到我自己都害怕 XDDD BUT 今天回北醫量體重體脂時,我竟然在這13天瘦了2.6公斤,而且我體脂也下降了2.1 %,肌肉量只有減少0.3公斤,也就是說我真的都是減掉脂肪喲!!!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看了一本書覺得好棒哦! 

就是這ㄧ本, 本過內容等等再說,我先報告ㄧ下今日飲食。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餐記錄:

早餐:全麥土司兩片+生菜+番茄+蛋+悠酪乳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近都食不下咽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月經來還是我實在是厭膩自己煮得菜了XD 

我早餐吃:全麥土司一片+鮪魚 (來不及煎蛋) 還有一杯憂酪乳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照片很少,因為我食物都忘記拍了 因為今天月經來,第一天通常我都會痛,所以今天其實一整天肚子悶悶的人也悶悶的,其實有點沒食慾,一直想喝點熱的東西,但是腦中想到的都是甜的  本來簡巧巧說看在我那個來今天就讓我喝我想喝的,喔~~我眼經整個發亮,讓我喝我想喝的,讓我喝我想喝的,讓我喝我想喝的!!!我立刻問他那可以喝珍珠嗎~靠杯~立刻被打槍  這樣哪叫做是喝我想喝的!!!

好拉算了~他說我可以喝熱可可,但我沒時間泡,所以今天我都沒喝飲料誒!!!(早上有喝優酪乳)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立刻量體重以及體脂。因為雖然這四天我飲食還是控制著,還是有乖乖遵守不喝飲料,但說這短短的四天我有兩次的烤肉活動,而且我都吃好飽XD我好害怕一回家看見體重體脂失控,但是好消息,我不但沒變重,還變輕耶  而且體脂真的是扎扎實實在正式控制飲食後九天時間,就下降了1%喲,其實在連假前10/7我量的時候體脂就下降了1%,但我怕他跟體重一樣也許明天就打回原樣,就決定等維持幾天都一樣才正式斷定他是真的下降,所以我想我這四天這樣吃,體脂還是一樣,那我真的是下降了  

最近也開始慢慢自己可以抓准哪些東西可以吃哪些東西不能吃,但是有太多東西是我覺得好像不能吃,但後來問了才知道可以吃。不過經過了恐怖的這四天後,我覺得沒什麼可以難倒我了,不管是飲食控制還是每天活動記錄,我發現只是飲食控制,我就無形中培養了兩種能力,自律和克制力,先拿自律來說,自從飲食控制後,我完全沒有偷吃東西,或是偷喝東西,很認份的知道哪些東西該吃哪些不該吃就是別碰,再來說克制力,說實在的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說啊,不管誰在我面前吃任何食物,只要是我不能吃的,我都可以不受誘惑的另選一些我可以吃的東西吃(雖然其實很煎熬)但是我覺得很多情況是這樣,你放縱自己一次後,第二次第三次你也覺得沒關係,久了又開始縱容自己了,所以現在的我不管任何人說只是一口沒關係或是怎樣,我都不受影響,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覺得是有一就有二。

九天到現在,我體重雖然沒有年輕時只要節食一兩天就瘦了一兩公斤來的多,但是,才九天我穿衣服就有感覺了誒~重點是,我其實都一直在吃東西,只是我選擇比較對的食物。也是因為這樣,我不用像以前一樣別人吃什麼我因為是節食所以完全不能吃,但現在別人在吃東西,我可以選擇其他東西吃,這樣其實不會很痛苦,反而因為還有東西吃就算只是茶葉蛋或是無糖綠我都感到很滿足。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床沒多久休息一下就和游婉君的家人一起去好市多買今天晚上要烤肉的東西,買完就直接去忠和他妹妹家準備烤肉,可以說今天一整天都在為烤肉忙碌XDD

其實很開心,對於喜歡女生這件事來說我最遺憾的就是無法很大方的把游婉君帶回我家然後大聲的說他是我女朋友,所以我很喜歡在游婉君家的感覺,常常我都有一種我已嫁入他家得感覺,一種大家都很習慣有你,你在他們不會特別多問,反而是你不在他們會問我怎麼沒來,被接納的感覺是喜悅的。

今天在好市多的時候,我在找尋豬肉,路過我們的推車(兩個小孩都坐在推車上),然後弟弟看到我就一直叫我阿姨阿姨,我回頭想說他是在叫我嗎,我就走過去,然後弟弟就抱著我說,你走過頭了拉,我內心其實很雀躍。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回臺北了,也比較有時間可以用電腦打字,所以現在才18點多,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打文章了,因為昨天其實有很多話想說,但實在是太累,加上又是用手機所以就很多都沒好好說,想跟大家聊聊衝浪

 

昨天大約11點多開始衝浪吧,前面花了一些時間看教學影片以及聽從教練的指導,真正下去衝浪應該也差不多11點,然後一直到12點多才暫時休息吃一下午餐。大家應該都知道玩水其實很好體力的,而我們新手衝浪就是一直帶著衝浪板往海裡去,然後這當中會經歷一波又一波的浪讓你又往回退了一些,所以光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位置,體力也耗損很多了 再來就是,衝浪就是你找到合適位置,然後看準浪,你就要馬上上板,然後划水,然後起乘,起乘的分解動作就是,雙手撐在衝浪板上,然後一鼓作氣讓雙腳踏在衝浪板上並且站起來 (真的要一鼓作氣),讓當然一開始我們根本不會,所以上述我所說的步驟,走到合適的位置,看準浪,上板,划水,起乘,落水,然後再一次走到合適的位置,看準浪,上板,划水,起乘......一直重複,這樣重複一小時多其實體力體耗損的,所以可想而知中午到底有多餓(而且我們早餐可是六點多就吃了吶~)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五點多就出門,準備出發去宜蘭衝浪,然後衝了ㄧ天浪現在其實我ㄧ秒就可以入睡(同行現在已有兩人還未洗澡就睡著了)

但還是得記錄,順便再次分享今天的突破。

現在其實每天讓我興奮的都是飲食記錄,很感謝Esme有提出飲食記錄的想法,才能讓我以及大家知道我飲食改變了多少。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天了,有一種活動即將結束的感覺。

其實對於結束還是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畢竟有時候真的是想放鬆一下都不行,我都得沒事找事做XDD

然後就算我畫了畫,寫了字,但好醜我就不想放,但不放就又感覺我今天都沒在幹嘛...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發現我們的活動走到最後有點走鐘了XDD

就想 Esme 說的其實很多事對自己來說是成長,那就夠了,SO 我今天要分享的事可能都跟我們原本上面的不一樣,就是我把家裡整理好了,啊也不是整理好拉,因為還是有些地方很亂,應該說我把家裡的一些擺設換了位置,然後我家頓時空間變好大。

不過先來看看我今天的樣子,今天晚上和林小潔一起去逛夜市。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