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今天是我在深圳剛好滿五個月的日子。
每次到了17號感觸都很深,都回不自覺地回想起剛來的時候,那時候對未知的未來充滿期待又害怕,我想我真的算很幸運,雖然這裡有很多事我還是不習慣我也不喜歡,像是室內抽煙,或是對於擠地鐵大家真的很沒素質...等,要抱怨的事很多,但這篇我是要來感謝的,抱怨就留在以後吧,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6/17 離開台灣到深圳開始新的生活。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體驗各種經驗,這個世界很寬廣,當你懂越多時,你就會越發現其實自己懂得真的很少,所以只要腦子裡突然想做什麼,我都會寫下來成為了我的人生待辦清單了的其中之一項目。而學習油畫就是我人生待辦清單裡的一個項目,現在終於完成了

 

畫畫的種類很多,而我最想學習的就是素描,水彩,壓克力以及油畫,今天想跟大家分享RT Studio 蔡瑞成畫室裡就包含了我想學的素描以及油畫,甚至其實連我前陣子一直在練習的書法在這裡都有教學(一間畫室一次滿足我想學的三種項目)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最近我和游婉君都有心煩事,所以我們打算去苗栗算個命XD 所以就順勢在苗栗遊玩一天囉~

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雙十一嗎?!高速公路超塞的,不管是我們一早南下苗栗或是回程北上都超塞!!!好吧,可能就純粹假日大家去遊玩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和朋友一起吃了超奢華的下午茶XDD 整個環境都呈現極簡白的風格,一到門口,就可以深刻地感受到這奢華的氛圍。

我們是去位於國父紀念館的旗艦店,本來以為要排隊等很久,原來就進去登記後他就會跟你說幾點可以進去,所以你就可以先去附近逛逛等時間到再回來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這裡限時用餐一小時,而這一小時雖然外面很多人在等,但你在裡面時完全不會被打擾,也不會覺得擁擠。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地從美國回來後,六日突然多了很多為安排的行程空擋,於是靈機一動那就跟著好朋友Misa的blog去旅行吧(其實根本就是懶得想要去哪XD) 就是這一篇  點選進去 Misa 的北海岸文章 ,然後我整個就很懶得就想說直接copy他的行程,就是忘憂谷 - 象鼻岩 - 不厭亭 ,嗯哼,和游婉君報告行程後,就決定星期六出發囉~

 

因為我們是從板橋出發,所以我突然想到我們在前往基隆的路上其實是會路過內湖的,我就一直盧游婉君帶我去吃我好喜歡吃的一間早餐店蛋餅,他的蛋餅是手工蛋餅,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油(會辣)整個就是絕配誒!!!我們到那裡也10點多了,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70912_170913_0006.jpg

知道要回台灣後,我沒多久就展開了自己的旅行,和游婉君討論一下哪些是他想去的我就等週末跟他一起去,後來決定他既然來一趟還是就把舊金山必遊景點都走一走,所以其他比較不是那麼熱門得景點就我自己去探險了。我第一個決定去Mission,那裡比較偏藝術,我想說我自己一個人先去比較文藝一點的地方好了,查完要如何做caltrain(火車)和BART(捷運)後其他就想說等下車靠著google maps就ok了。

一大早趁他們上班前把我接到sunnyvale 的 caltrain,很興奮的要開始展開我的小小旅行,結果馬上因為買錯票讓我在caltrain裡很無助,因為大部分的caltrain都是自動售票機所以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caltrain的購票方式是以區域計算金額的,我是買day pass 的,只要你是來回買day pass就會划算喲!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4_170825_0009.jpg

我是2017/08/16/到舊金山的,到今天差不多一個星期多,今天來聊聊我這一星期的心得吧!然後然後我每去一個點有宣傳單我都拿,所以我的牆壁豐富一點了,還是改不掉就是喜歡在書桌前的牆上貼東西的習慣  雖然在這裡只是短暫的居住,但我不希望這三個月我每次進到房間都覺得我只是進飯店的感覺,現在慢慢的我真的會覺得這裡是我們的家,這裡是我們的房間,我覺得很慶幸一起居住的室友們人都很好,我覺得回台灣會想念的其中之一也有大家一起居住的這段時間 

先來和大家分享我在美國到底都在幹嘛呢XD 很多人都覺得他們都去上班,美國地大的我又去不了哪裡,一直深深覺得我會很無聊,BUT我覺得我不是會讓自己無聊的人啊,加上大家都覺得我會無聊,所以我就暗自決定我一定要自己也可以在美國過得很美好很充實,一星期過去了,來跟大家說說我都在做什麼以及我想做什麼吧!其實只要每次一想到我想做什麼後我就覺得時間好短喔,一種我好像就快要回台灣的感覺  但其實我應該只是不想回台灣面對要上班的現實吧XDD不然說實在的以便利性來說,台灣確實很棒!而且食物真的是好吃又便宜XDDD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現在在Philz coffee,我竟然會有一天悠閒的待在國外咖啡廳敲打著電腦,寫寫日記   今天喝mint mojito iced coffee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好喝,是因為今天點小杯的嗎?

今天會外出全然是個意外,因為宿舍每月都會有一天有人來打掃,我覺得我待在裡面超怪,所以我就收拾著包包準備外出探險,本來想直接搭火車去舊金山市區的,但我說過今天要分享週末出遊的文章,所以要說到做到,不然有一就有二,我怕我知道會貪玩,開始懶得打旅遊日記了XD 所以我規定自己至少要把文章打完才可以出去玩。(我好乖誒)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 

今天狀況特殊,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開始打文章 

因為今天在美國有日全蝕,聽說這一次的日蝕是美加地區都能看到的,是人類歷史上能讓最多人看到的日蝕,然後一開始大家都說我們居住的地方sunnyvale時間點大約是09:30左右,但我心神不寧的等到了09:30也不見有何變化,於是又有人說10:15,害我等到好想睡,還設定鬧鐘睡個10分鐘,結果醒來也沒有什麼變化,就這樣我心慌慌的一直深怕錯過這一次難得的日蝕,一直坐立不安搞得我什麼事都無法做== 後來一直等,等到現在都快兩點半了,太陽還是很明亮(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在我剛剛睡的那10分鐘內結束了這一切了)

文章標籤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